Powered by Jasper Roberts - Blog

Friday, July 28, 2017

胃痛时该吃什么? 分享: 100年祖传胃痛良伴


呵呵, 人真的不能病啊!! 病了什么事都做不到 /(ㄒoㄒ)/~~

话说大约有两个星期没有亮相啦!! 暗病胃痛又找上我了, 自己就只剩下顾宝宝的力而已, 其他的事都做不了了~~ 

眼看自己的部落格和面子书被冷冻了好多天, 就趁自己在比较ok时, 就在自家面子书来个直播介绍这来自我老公家的有100年的祖传胃痛餐 (我到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个食材︿( ̄︶ ̄)︿)

为什么那么兴致勃勃要分享呢!! 因为我之前真的没有试过这样的组合: 通心粉 + 虾米 + 冬菜 + 麻油, 然后味道是有点像面汤啦!! 而且在胃痛时吃, 可以发挥到暖胃的作用呢!! 这是让我惊讶的地方!!

为什么我会说这胃痛餐有100年的的历史呢!! 嘻嘻!! 看影片解释啦!!

最搞笑的是, 我在第一个直播煮完忘了吃给大家看!!
就再补吃给大家看!! 哈哈!!
是病傻了!!

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到和我一样有常年胃痛毛病的朋友♪(^∇^*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